竞技风暴
扬克尔首秀未见出彩 辽足球员赛后肯定空霸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7:00 辽沈晚报

  国际巨星扬克尔在加盟上海申花之后,昨天首次在中国联赛赛场上亮相!遗憾的是,在30分钟比赛时间里,这位德国光头巨星未能有任何精彩表现。

  扬克尔在辽足与申花队的比赛中下半时第61分钟出场,3分钟后,德国人才首次触球,当时身高1.93米的他在与身高不足1.70米的辽足边卫张考的争夺中凶狠地铲到了球。

  凭借着身高优势,扬克尔在辽足禁区内试图控制制空权,但是在辽足外援雷比的盯防下并没有取得什么制空优势,第65分钟时,雷比提前一步将传给扬克尔的球断掉。身体强壮的扬克尔似乎还没有适应比赛节奏,移动起来比较缓慢。

  10分钟后,扬克尔获得了一次传球机会,但是他在雷比及肇俊哲的夹击下传球失误。

  第80分钟,

申花队传中,处在极好位置上的扬克尔还没来得及攻门就被雷比抢先将球破坏。

  扬克尔最为精彩的表现是在全场进行到第88分钟时,他飞身铲断了张考的脚下球,然后给队友传出了一记好球,并形成攻门,可惜的是这个球并没有进。

  

辽足球员赛后对于扬克尔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肯定,“毕竟是世界级巨星,身体和意识都不错,很有威胁。可能是人家第一场比赛,还没有进入状态。”

  首席记者 刘志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