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坦克扬克尔首演砸锅 申花主场3:0横扫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4: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扬克尔首演砸锅

  (记者胡锐凯)昨天,中超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3∶0大胜辽宁,刚加盟申花队的德国外援扬克尔替补上场35分钟,尚无出色发挥。

  现年32岁的扬克尔曾是德国国家队绝对主力,1.93米的身高,标志性的光头,他在中国有不少球迷。随着年龄的增大,他已过了自己的巅峰期。在德甲凯泽斯劳滕度过碌碌无为的一个赛季后,上周他以50万美元(租借费加薪水)的价格作为第三外援加盟申花。

  昨天比赛的上半时,扬克尔一直坐在替补席。直到下半时第18分钟,他才作为第二替补上场。他的上场引起了到场球迷的阵阵欢呼。上场后扬克尔显得很兴奋,

申花队员也很想让扬克尔在比赛中表现自己。他上场才两分钟,队友把球传给他,他在辽宁队队员的逼抢下连球都没能停住。比赛又进行了19分钟,扬克尔获得一次绝佳的进球机会——尤万诺维奇边路传中,辽宁队守门员漏球,面对空门的扬克尔倒地补射,竟将球打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