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说扬克尔处子秀替补零进球 仍需磨合队友频频鼓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2:06 新京报

  中超处子秀替补上场零进球

  

说扬克尔处子秀替补零进球仍需磨合队友频频鼓励image2.sina.com.cn/ty/s/2006-05-26/de1421b3aea47cd878bb9d31b0728575.jpg" border="1">

  德国“空霸”扬克尔终于在下半场61分钟被替换上场,但他的处子秀并不成功。

  本报上海电(特约记者申敏)尽管首发的还是洪都拉斯人,但是谁都相信德国人肯定会获得出场的机会,而中场在2比0领先

辽足的时候,老总吴冀南也给予了肯定。下半场进行到61分钟的时候,扬克尔替换下有了破门的路易斯。此时,赢球应该是一个定局,而剩下的就是扬克尔的个人表演。

  

申花队在2比0领先后,在进攻方面的势头有所减弱,但扬克尔的这个点并没有被利用起来。上场后的两三分钟,“空霸”才在前场第一次顶到皮球。尽管全场都在呼喊着“扬克尔”的名字,但是德国人还是感到有些遗憾。处子秀,他在不断地倒地铲球中进行着他的表演,曾经有一个破门的机会摆在他的面前:第81分钟,尤万诺维奇右边路传中,张鹭出击没有扑到皮球,扬克尔后点倒地铲射,可惜他没有射正部位。“全场的气氛很不错,我的队友们踢得很棒,我会逐渐找到节奏。”德国人在赛后表示。“首场比赛,一方面是比较疲劳,另外和全队还需要一定时间的磨合。”主教练吴金贵评价道,“他对对方的牵制还是很明显的,需要用比赛慢慢进入状态。”

  比赛结束后,当所有球员和吴金贵都在逐个看台答谢球迷的时候,中途被替换下场的路易斯从更衣室走了出来,他安静地坐在替补席上,看着闪光灯围绕着德国人扬克尔。

  “他是真正的明星,和他合作应该是一件愉快的事情。”洪都拉斯人显得非常低调,无论谁注意到有些落寞的路易斯时,他都会举起大手做出“好”的手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