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程防守王就差攻击力 国安间歇期选援行动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2:06 新京报

  选外援的行动没有停止

  本报讯(记者张磊)中超半程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拿到了半程季军。尽管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连丢四球,但仍以14轮失八球的成绩成为联赛半程防守王。

  后防大将徐云龙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尽力了,如果攻击力强我们的成绩将
会更好。”在谈到今年国安队防守质量明显高于去年的时候,徐云龙说:“我们队在平常训练的时候特别强调了整体防守,大家在比赛中都能够按照教练布置的要求做,这是我们今年取得这样成绩的关键。”

  最后,在谈到球队目前在中超半程比赛结束后排名第三这个成绩的时候,徐云龙显得很谦虚。“我们从整体上看可能同强队还有些差距,但是我们大家都很努力。惟一的遗憾就是攻击力比去年有所减弱,我想如果攻击力上有所改善,我们的成绩一定会更好。”

  据记者了解,国内各支俱乐部都在利用联赛间隙期寻找新外援,国安也不例外,俱乐部方面多次表示选外援的行动一直没有停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