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米雷斯继续向空霸施压 吴金贵称扬克尔仍需磨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1: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状态回勇的拉米雷斯又进球了,德国空霸扬克尔也在下半场登场亮相。赛后,吴金贵对此评价说:“拉米雷斯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扬克尔也感受了中超的气氛,希望他尽快融入到球队当中去。”

  吴金贵解释说,让扬克尔替补亮相,一是考虑到他好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二是让他先感受一下中超的气氛,毕竟他与全队的磨合还有一定的距离,“大家也都看到了,扬克
尔上场后还是体现了他的作用,一个人牵制了对方两三名防守队员。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他与申花人的配合会越来越好,到场上给对手的威胁也会更大”。

  对于拉米雷斯的评价,吴金贵说:“在经过低迷的一段时间后,他的状态在明显回升,这几场连续进球,说明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最后吴金贵强调,无论是拉米雷斯,还是扬克尔,都应该保持良好状态,这样在给自己赢来更多上场机会的同时,也让教练组排兵布阵有更多的回旋余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