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率队回青岛备战国安之战 大将吕刚将解禁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5月25日讯(记者 苗卫国) 周日19时,中能将在中超第16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北京国安。令人有点意外的是,他们并没有从西安直飞北京,而是于今天飞回了青岛。中能主教练殷铁生认为,这样做虽然多受了不少奔波之苦,但与其带着新败的伤痛直接去北京,不如回青岛一边疗伤一边总结,这样备战更充分也更到位。

  本周中超有两场比赛,中能均客场作战,周三战罢西安国际之后,周日还要客场挑
战北京。按照常理,中能提前两天直接从西安飞到北京肯定更节省体力,但中能主教练殷铁生却率队坐今天中午11时30分的航班飞回了青岛。他的观点是:“这样做虽然多受了些奔波之苦,但青岛距离北京只有一个小时的航程,与其带着新败的伤痛直接去北京,还不如回青岛一边疗伤一边总结,这样备战更充分也更到位。”

  打国际与打国安中间隔三天,因此备战显得尤为紧迫。今天下午返回青岛之后,中能主教练殷铁生没有给队员们放假,回到驻地稍做休息之后,他立即率队立即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投入到紧张的备战中去。考虑到昨天刚刚打完比赛,殷铁生并没有给主力们安排技战术训练,而是让他们围着场地慢跑,进行积极的恢复性训练,其他队员则热火朝天地操练起来,在近两个小时的训练中,殷铁生安排了内容丰富的训练,既有多种技战术训练,又有射门训练。

  值得关注的是,上轮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的中场大将吕刚本轮将自动解禁,他的复出稍稍缓解了困扰中能的兵荒。他随队参加今天下午的训练,球队的中场攻防实力也因此得以回升。不过,殷铁生对刘健无法复出非常遗憾,认为“他的缺阵对我们中前卫的攻击力影响很大”。

  据悉,周六上午,中能将飞赴北京,为周日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