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各项最佳:国际强援入戏 力帆爆冷卸任副班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15轮,维森特精彩入球帮助国际收获三分,卢彦的梅开二度则引领康师傅逆转联城,自身减除压力同时也将联城推向了变天境地;徐弘则率领力帆取得了其上任后的首场胜利,爆冷击败实德后,力帆摆脱了积分榜垫底位置,以下就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第15轮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维森特(西安国际)

  维森特本赛季入戏有些晚,但终于还是走上了国际引入他时的预定轨道,本轮比赛一脚远程凌空轰击为国际锁定胜利局面,这一入球的灵气与精彩度可以标榜维森特正式找回了上赛季于武汉队时的状态,其联赛入球也就此提升到了5粒。

  最佳球员:卢彦(天津康师傅)

  

鲁能
亚泰
的榜首较量当然是本轮重头戏,但从竞争激烈度与胜负结果的意义上说,康师傅与联城这一战更为重量级,卢彦脚踢头顶梅开二度,康师傅就此逆转联城而主场奏凯,联城已到了随时可能变天的境地,而康师傅则走出了上轮落败的压抑局面。

  最佳教练:徐弘(重庆力帆)

  徐弘对于力帆的改造一点一滴地得到了舆论认可,本轮比赛爆冷击败实德,结果上说是徐弘上任后的首场胜利,内涵上则可以理解为力帆正式进入了一个新时期。上任伊始徐弘曾表示保级不成问题,如今已初步证明了他与力帆确实具备这个能力,在一定意义上说,精神与勇气比之技战术更重要。

  最佳球队:重庆力帆

  虽然大连实德近况不佳,但更多的人赛前还是相信其能够从重庆携3分而退,毕竟对手是一支自联赛开局两连胜后始终未能再奏凯的球队,但事实再次告诫人们并不存在想当然,众志成城的力帆将士最终1-0扬眉吐气,一举甩脱掉了积分榜垫底的包袱,当然,距离完成保级重任还有相当工作要做。

  (木之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