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因两个因素败北 朱广沪道出亚泰无国脚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6:34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陈勇) 0比2不敌山东,亚泰队在积分上已经落后山东队多达6分,在联赛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亚泰队失去了半程冠军的梦想,不过,他们依然以27分排名联赛第二。

  输给山东,俱乐部看得很淡,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对记者说:“我们本来的目标也没想过什么半程冠军或是联赛冠军,本场比赛输球只会让球员们更是心无杂念,这也有利于
我们下半程联赛的进行,在周日同上海申花的比赛结束后,联赛将休战一段时间,这段时间,我想我们对队伍会进行调整,希望最终亚泰队能给长春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卷。”今天下午,亚泰队将返回长春,由于本周日下午,亚泰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这样,停赛期满的杜震宇届时将重新披挂上阵,力争帮助亚泰队创造主场7连胜的历史佳绩。

  联赛排名第一和联赛第二之间的对抗本身就具备了一切吸引眼球的因素,自然也引来了国家队主帅朱广沪现场观战。

  其他战报:重庆力帆1比0大连实德;西安国际2比1青岛中能;北京国安1比0厦门蓝狮;天津康师傅3比1上海联城。

  解析

  两个因素击败亚泰

  本报讯(记者 陈勇) 两球惨败,这是亚泰队本赛季第一次以较大的比分输球。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中超联赛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亚泰队客场0比2不敌山东

鲁能,失过了拿联赛半程冠军的机会。其实,整场比赛中,亚泰不仅是被两球射杀,而且,更是被两个最重要因素挫败。

  因素一:对方凶狠犯规

  比赛刚开始还不到10分钟,亚泰队外援埃尔维斯就获得了一次单刀球的机会,可惜山东外援巴辛凶狠地将埃尔维斯放倒在地,而“行凶者”却没有得到黄牌的警告。在经过了短暂的治疗后,埃尔维斯再次上场,不过他随后比赛中动作明显有所保留。第14分钟,李金羽在禁区内与亚泰队门将宗垒争抢时犯规依然逃过了韩国籍主裁判的判罚,相反,宗垒却受伤倒地。两分钟后,王睿在进攻中被山东队铲倒并受伤,无奈在下半场被曹添堡替换下场。整场比赛中,山东队凶狠的犯规始终没得到裁判的惩罚。

  因素二:主帅临场指挥失当

  对方的犯规的确严重,但是亚泰队的第二个失球绝对不应该出现。上半场第29分钟,郑智罚出角球,亚泰队王栋争顶后皮球并没被顶远,后点的舒畅头锤破门,1比0。其实,在这个球之前,宗垒就已经受伤,在第二次争抢受伤之后,宗垒拿到球之后立即做出了换人的手势,示意自己不能坚持,但是亚泰队主教练陈金刚并没有将其换下。第42分钟,山东队韩鹏禁区边的一脚威胁不大的射门却洞穿了宗垒的十指关,而在失球的一刹那,宗垒早就显示出了极其痛苦的表情。在这个进球后,陈金刚立即换上了久违的郭昊,果然,上场后的他一直没有再让山东队破门。

  -链接

  国足热身大名单 亚泰无人入选

  本报讯(记者 陈勇) 近日,新一届国家队将重新集中,在6月3日和6月7日,中国国家队将和参加

世界杯的瑞士和法国两队进行热身赛,届时央视也将对这两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6月1日上午,由朱广沪率领的中国国家队将飞往瑞士,准备6月3日在苏黎世对瑞士队、6月7日在圣埃蒂安对法国队的两场友谊赛。就在昨天朱广沪向足协提交的一份33人大名单中,被接受考查的亚泰队居然没有一人入选。据记者了解,朱广沪之所以没有考虑亚泰队员入选大名单,并不是因为亚泰队队员表现不好,而是因为在当初办理出国手续时,亚泰的成绩当时还没有如此突出,朱广沪表示:“亚泰队肯定有机会,虽然这次没有入选,但是下一次一定会有亚泰队球员的身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