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弘主场不留情险胜旧主 鲁能擒黑马拿半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58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邹甜报道离开“实德系”并在重庆队再次拿起教鞭的徐弘没有顾及旧主颜面,以1比0在实德队身上拿取3分,体味到了复仇的快感。

  徐弘主场不留情胜旧主

  作为昔日实德队长,徐弘在2004年曾在“实德系”由于未听从实德高层“安排”而被
迫下课。在昨晚的“复仇战”中,徐弘始终神情凝重地站在教练席边。直到赛后,他才长舒一口气。

  关键时刻来自下半场第16分钟,重庆队左路将球传给中路接应的达科,达科稍作调整立即起脚怒射,皮球直入死角。随后实德作出人员调整,甚至用4名前锋压着力帆队打,但未能取得进球。

  

鲁能
亚泰
拿半程冠军

  在主场面对今年中超“黑马”长春亚泰,鲁能气势如虹地以2比0打败亚泰队,最终领先排名第二的亚泰队6分而坐稳了半程冠军宝座。

  第28分钟,鲁能队终于打破僵局,由舒畅后点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槌攻门得手!第41分钟,韩鹏为鲁能队锦上添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