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空霸今亮相上海滩 扬克尔豪言要给球迷带来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58 新闻晚报

  今晚七点四十分,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第一循环的最后一个对手辽宁队,阵中备受关注的扬克尔将在今天身披申花战袍,出现在虹口足球场。昨天下午,为了让扬克尔适应虹口足球场的草皮条件,吴金贵把赛前的最后一练安排在虹口足球场进行。

  本赛季开始以来,赛前适应场地的惯例被申花取消,球队基本在康桥基地完成赛前的最后一练,很少到虹口提前踩场。昨天,申花队却破此一例,全队下午五点准时出现在虹
口,而这么做的理由很简单———为了扬克尔。当德国人随同全队从球队大巴上走下来后,径直进入球场,这也是他第一次来到申花的主场。

  在简单熟悉了周围环境后,扬克尔参加了球队的分队训练,他与谢晖同时身披替补队员的战袍,在锋线上组成搭档,在此前的两次合练中,扬克尔曾与张玉宁合作组成前锋线,看来主教练吴金贵一直在寻找锋线的最佳组合。目前,吴金贵对扬克尔的使用还尚存疑问,德国人很有可能以替补身份出现在今天晚上的比赛阵容中。“我对比赛充满了期待。”训练结束后,扬克尔说:“希望明天的比赛可以给主场球迷带来欢乐。”

  对手辽宁队刚刚在上轮经历了主场惨败于山东

鲁能队的事实,扬克尔的出场将对辽宁队造成很大的威胁,而主场球迷也期待着扬克尔的首演能带来惊喜。

  作者:□晚报记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