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丁进球联城惨遭逆转 八轮不胜球队濒临降级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27 新民晚报

  

马丁进球联城惨遭逆转八轮不胜球队濒临降级区

  本报天津今日电(记者董进宇)昨晚客战天津泰达,联城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翻盘,1比3惨败。至此,他们已连续8轮不胜,目前虽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9,但仅领先最后一名4分,随时都有掉入降级区的危险。

  由于上轮比赛延期,联城整整比对手多休息了一周的时间。因此,虽是客场作战,但他们并不保守,开场便与天津队展开了对攻,试图用体能上的优势拖垮对手。双方你来我往,僵持了25分钟后,状态回升的马丁内斯,接赵志鹏突破传中,门前抢点破网,联城1比0领先。

  然而,运气似乎并未站在联城一边。第28分钟,天津队芦彦禁区外大力施射,球碰联城防守队员后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绕过意欲出击的联城门将董雷,擦横梁而入。而第34分钟,联城一次势在必进的单刀机会,却被马丁鬼使神差地打飞。中场,双方战成1比1平。

  下半时风云突变,第53分钟、60分钟,张烁、芦彦先后利用角球机会攻进一球,天津队3比1反超联城。之后,尽管卡洛斯先后换上荣宇、高万国、杨林3名进攻型球员,殊死一搏,但最终未能改写比分。

  双方的外援在激烈拼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