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马失前蹄 鲁能主场战胜黑马荣膺半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2:13 济南时报

  时报5月24日讯(记者 訾言)鲁能泰山今天凭借舒畅和韩鹏的进球,在省体以2比0战胜了本赛季最大的“黑马”长春亚泰,从而登上本届中超半程冠军宝座。

  近四万名球迷到现场观看了这场焦点之战。两队一开始便打起精彩的对攻战。意外发生在开赛不久,亚泰门将宗垒两次倒地受伤,这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第27分钟,郑智开出右侧角球,球被蹭到后点,埋伏在门前的舒畅将球顶入空门。第40分钟,泰山中场断球
传到禁区前沿,拼抢积极的韩鹏得球后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右脚劲射入网。此时对方门将宗垒已经无法发力做出扑救动作,亚泰主教练陈金刚这才将一瘸一拐的他替换下场。

  虽然下半时

亚泰组织了几次漂亮的反击,但
泰山
凭借强大的实力,始终控制着场上的局势,最终用2比0的胜利结束了联赛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

  此轮过后泰山以33分的绝对优势领先诸强,长春亚泰以6分之差位居次席,而大连实德与泰山的差距已拉大至12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