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人各有志人各有路 宗垒高明故地重游追逐梦想不停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1:51 济南时报

  比赛还未开打,就平添了一个看点——上赛季在泰山颇不得志的宗垒和高明重回省体。然而比赛之后,两名小将遗憾离开,省体再一次成了他们的伤心地。

  比赛的前20分钟双方基本正常发挥水平,惟一的意外是亚泰首发门将宗垒先后两次倒地接受治疗。经过治疗的宗垒虽然还坚持站在场上,但左腿已经无法发力,每做一次扑救都十分艰难。一球落后之后,宗垒曾示意教练把他换下,也许是教练想让宗垒坚持完上半时
,因此并未做出换人决定。第40分钟,韩鹏攻破宗垒的十指关,面对来球宗垒竟然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皮球入网。

  一瘸一拐地走下赛场,宗垒满脸遗憾。“根本无法发力了,就是在上面站着。”宗垒为自己丢了两个球十分懊恼,“我不知道现在腿怎么样了,反正使不上劲了。”教了宗垒两年的达尔可特意跑到客队休息室看望昔日爱徒,看着宗垒被人搀扶着离开球场,达尔可也有点于心不忍了。

  高明迅速换好了便装,“我今天踢得一般,

泰山的防守还是一流的。”一边说着,高明一边用冰袋冷敷伤腿,身穿
亚泰
10号战袍的他,在场上多次放倒泰山10号郑智,“踢球就这个样,场上大家都拼,场下还是哥们儿。”高明早已习惯了。

  人各有志,人各有路。宗垒、高明离开省体时多少有些伤感,庆幸的是,他们都还在追逐着自己的足球梦。 (记者 訾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