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输球拒谈卫冕可能 实德放弃夺冠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1:46 济南时报

  时报重庆5月24日电(特约记者 张林栋)中超半程的收关之战,大连实德客场0:1输给了重庆力帆,无奈地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五场不胜,而力帆则迎来了徐弘上任后的首场胜利。赛后,实德主帅福拉多拒绝评价球队卫冕的可能。

  赛前,在场地边上,力帆主教练徐弘与实德俱乐部常务董事长隋信敏、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一起聊天。这是徐弘从四川冠城下课后,第一次见到自己的前老板。孙继海当时也
在现场,很多时候都是他在讲,徐弘、隋信敏和林乐丰在倾听。

  场外的寒暄并没有影响两支球队在场上拼杀,力帆依靠体能的优势,从一开始就用积极的拼抢弥补技战术上的不足。实德对对方凶猛的拼抢不是很适应,进攻和防守都不很理想。第61分钟时,力帆外援威利波尔禁区外一脚冷射,洞穿了实德的大门。

  赛后一位实德工作人员问记者,

鲁能
泰山
的比赛结果怎样。旁边一个队员气愤地说:“别问鲁能的比赛了,可以问问厦门、沈阳的成绩了。”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询问福拉多如何看待这个赛季的卫冕可能时,他说:“还是让外界评价吧。”

  今天结束的另外三场比赛,西安国际主场以2:1战胜青岛中能,郑涛和维森特先为主队取得梦幻开局,下半时中能外援法比亚诺扳回一分;北京国安主场凭借陶伟的制胜入球,1:0小胜厦门蓝狮,继续排名联赛第三;天津泰达则依靠芦彦和张烁联手攻入的三粒进球,在主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痛快反超,最终以3:1将前来挑战的上海联城斩落马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