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未出征先损大将 郑斌肌肉拉伤可能错过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1:42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包波) 客场与长春亚泰比赛前,郑斌曾扮演“空中飞人”提前去西安打封闭,为的是能赶上与亚泰队的比赛。但郑斌目前大腿肌肉严重拉伤,即使打封闭也很难收到效果。“对沈阳金德的这场球恐怕不能上了。”他昨天告诉记者。

  昨天下午训练开始后,郑斌和艾志波围着场地慢跑了近半个小时。“感觉怎么样?看你跑起来还是很轻松的。”记者问。郑斌一脸苦笑:“现在也只能以这种速度慢跑,如果
急停急转就疼得钻心,更别说踢球了。”他拿冰袋敷着大腿,脸上的表情很僵硬。一旁的队医告诉记者,这种拉伤很麻烦,没有特别有效的治疗办法,只能慢慢休养。从目前的情况看,郑斌要休息10天左右。听到这些,郑斌无奈地摇了摇头:“弄不好连国家队与法国队的比赛都赶不上了。我一直希望在现场看齐达内踢球,这次好不容易有机会,要是错过就太遗憾了。”

  队友们开始进行对抗训练时,郑斌没有离开的意思。他不时在场边提醒队友,指出他们的错误。在一次进攻中,吴鹏在禁区附近没有选择内切突破,而是将球传给了队友。“你自己突啊,这么好的机会!”场边的郑斌显得很着急。谈起与金德的比赛,郑斌很无奈:“这场球很关键,如果我们能拿下来,形势会好很多。我肯定会争取上场,但是这伤......”

  在上半赛季的比赛中,郑斌打进3球,另有3次助攻。金德队中也有一名出色的前腰———国青小将陈涛。在国家队时,两人的关系非常好,陈涛管郑斌叫“斌哥”。郑斌提醒队友说:“这个小伢不但技术好,而且打球肯动脑子。他是金德的进攻核心,如果我们能把他盯死,金德队的进攻威胁会小很多。”

  尽管郑斌现在伤得比较重,但裴恩才仍然抱有一线希望,希望能在最后时刻带上郑斌。裴恩才昨天告诉记者:“我们在27号晚上才去沈阳,还有几天时间休整。如果有可能,我还是想带上他,即使只打半场也对我们有很大帮助。”郑斌则表示:“

武汉队不会因为少了一个人就发生很大变化。我相信,即使我不在场上,队友也有能力拿下这场关键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