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半场搞定追随者 开始筹划联赛第二阶段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1: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半程冠军不是冠军。对于这一点,图巴非常清楚,“第二阶段,我们会从零开始,会将更精彩的比赛献给观众,同时完成最终目标。”

  从派上韩鹏这一举动,就能明白图巴对胜利有多么渴望。同时,图巴又是幸运的,他有11名高水平的弟子,仅用了半场的时间就搞定了“追随者”--长春亚泰。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图巴显得非常高兴,直到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他的脸上还带着掩饰不住的笑。

  “第一名和第二名的较量,确实很精彩。对手很讲究配合,其中几名队员的技术非常出色,我们踢得并不轻松。”赢了球,图巴总是喜欢给对手找个台阶。接下来,图巴开始赞扬球员和球迷,“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胜利,以最好的方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比赛。今天(24日)有这么多球迷前来助阵,也是取胜的重要原因。”

  联赛过半,图巴自然要总结一下,“总体上还是满意的,达到了目标的一部分。但对于我们来说,第一阶段已经过去了。在第二阶段,我们会从零开始,实现球队的最终联赛目标。”

  (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