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程将至泰达预谋完美收官 拿下深圳即可顺利进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56 城市快报

  俱乐部

  虽然名次依然和上轮比赛时没有太大变化,不过天津队的积分已经追上了大连队,这也给球队在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战增加了一些动力。“拿下深圳,我们的积分就能更进一步,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甚至还可以进入联赛前三。”一名主力这样表示。

  这轮比赛过后,天津队的积分虽然追上了大连,不过距离北京依然有3分的差距,而且上海申花的比赛今天才举行,天津队的名次并没有太大变化。“中游球队的积分差距不是很大,我们距离深圳也仅仅有3分的距离,因此这个时候千万不能放松。”俱乐部官员这样强调。

  下轮比赛天津队将迎来深圳队的挑战,这场比赛对于天津队的排名将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因为此后联赛将告一段落。“如果北京和

申花输球,下轮大连队轮空,我们如果取胜的话就可以进入前三。”一名球员这样憧憬着。队员们如此的期望,无疑让教练组也非常高兴,毕竟下轮比赛依然是主场赛事,“津门虎”在主场从来不惧怕任何对手。天津队回到酒店后,俱乐部官员告诫队员:“一定要按时归队,高兴要适度,联赛第一阶段还有最后一轮,我们的目标是完美收官。”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