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弘平淡面对恩怨 不满队员竟惧怕实德气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9: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徐弘与大连实德队之间的“江湖恩怨”早已不是秘密。但是在率领重庆力帆队击败实德队之后,徐弘平淡地说,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而已。

  徐弘成长于大连队,退役后在“疑似实德系”的四川队执教,后因在足协杯赛中战胜实德队而被炒鱿鱼。力帆队与实德队在“实德系”问题上一直是死对头,而赋闲两年后,徐弘来到力帆队执教。赛前的许多报道说,在为保级而苦战的力帆队中,徐弘其实是最想战
胜实德队、以此出口恶气的人。

  如愿击败旧主的徐弘,在比赛结束后低着头第一个离场。他说,对力帆队而言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但对我个人而言,这只是联赛中的一场普通比赛。

  尽管取得上任后的第一场胜利,但徐弘仍然非常冷静和客观。“对方的整体水平更高,最近比赛太多,下半场体能下降,影响了节奏和配合,”他说,“我对力帆队的技战术发挥也不太满意,他们有点惧怕实德队的气势。”

  实德队与

鲁能队的差距越来越大,已经许久没有尝到胜利滋味的实德队主帅福拉多被问到“还能否夺冠”时,他面无表情地说:“让外界去判断吧。”

  (格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