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定位球部署再收奇效 卢彦独中两元扮演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9:34 今晚报

  天津康师傅队昨晚主场迎战来访的上海联城中邦队,卢彦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人物,他的两粒进球分别为康师傅队扳平比分和锁定胜局。赛后,卢彦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

  在上海联城中邦队偷袭得手后,天津康师傅队面对对方的收缩防守一时间一筹莫展。此时,左前卫卢彦挺身而出。上半时比赛第27分钟,卢彦在大禁区前起脚远射,皮球打中对方后卫画出一道诡异的抛物线越过对方门将入网,将比分改写为1比1。毫无疑问,幸运女
神昨天站在了天津康师傅队这边。最后时刻又是卢彦的进球帮助天津康师傅队锁定了胜局。天津康师傅队开出角球,佐里奇后点回敲,卢彦中路轻点破门。

  赛后,卢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轮客场对青岛中能队的失利让全队在这场比赛中憋足了劲儿。本轮回到主场,大家发誓一定要拿下上海联城中邦队。失利带来的动力使得场上队员在落后时敢打敢拼,他扳平比分的进球就是鲜明的写照。至于自己梅开二度,他表示这是场上队员严格贯彻主帅意图的结果。赛前,刘春明教练就一再强调要充分利用定位球机会,果然收到了奇效。谈到下场主场对深圳队的比赛,卢彦认为球队已经迅速走出了上轮失利阴影,全队上下士气高涨,主场拿下深圳金威队是大家的目标。“没有什么比以两连胜结束联赛第一阶段更加完美的结局了。”卢彦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