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半程称冠大连阴沟翻船 力帆爆冷摆脱副班长之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昨天,中超联赛进行了第15轮比赛。在昨天进行的五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以不可阻挡的优势轻松战胜长春亚泰,轻松将半程冠军收入囊中;其它四支主场作战的球队北京、国际、力帆和天津也悉数取得比赛胜利,使得昨天变成名副其实的主队得胜日。沪辽之战将于今晚打响,沈深之役则因国奥参加土伦杯的原因被推迟到8月9日举行。

  山东2:0长春

  最强的矛遇上最强的盾,最终还是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获得胜利,并且获得了半程联赛冠军,领跑的分数达到了6分之多。长春没有能够拉住前冲的鲁能,其第二名的位置也开始有所动摇。本场比赛的影响恐怕在于:后半个赛季,其它球队基本上就是争夺亚军的命。

  重庆1:0大连

  亚冠的后遗症怎么止都止不住,输给

申花还勉强说得过去,但是输给垫底的重庆队,只能说明:几线作战的大连足球确实跌落到了低谷。大连甚至已经跌出了前四,在争夺第三的战役中也处于不利的地位。而重庆难得一场赢球后,暂时缓解了降级的压力,倒数第二的位置有理由喘息———毕竟降级的只有一个。

  北京1:0厦门

  上轮大比分输给长春之后,北京的客场

神话打破,不过本轮的反弹则是来自本赛季差强人意的主场。在高洪波最需要分数的时候,家乡球队没有帮忙。北京凭此继续保持了和长春的积分差距,3分值得长春万分小心。

  国际2:1青岛

  国际队的主场两连胜,让球队扎根西安的矛盾适当缓解,排名也上升,悄悄地排到了申花的身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