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3冠军杯8月决战东京 实德即将再度代表中国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9:09 沈阳晚报

  由中国中超联赛、日本J联赛和韩国K联赛共同举办的2006年A3冠军杯今年8月将在日本东京国立竞技场举行,大连实德作为中超联赛的代表参加此项赛事。

  A3冠军杯为东亚足坛的顶级俱乐部赛事,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动三国职业联盟之间的关系和增进各自的技术水平。第一届于2003年在日本举行,2004年在中国举办了第二届,2005年在韩国举办了第三届,今年夏天将再次回到日本举办。

  2006年A3冠军杯将于8月2、日5日、8日举行,参加该赛事的球队为三国联赛的冠军球队和另外一支东道主球队:2005年度日本J联赛冠军大阪冈巴队和2005年J联赛纳贝斯科杯冠军千葉JEF联队将代表日本参赛。中超联赛冠军大连实德队和韩国K联赛冠军蔚山现代队将分别代表中国和韩国参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