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承诺补发工资战申花 队员平静面对扬克尔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9:09 沈阳晚报

  

辽足今晚将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迎战中超联赛劲旅上海申花,申花新签约的外援、原德国国家队著名前锋扬克尔已经办理完转会手续,获得了中国足协颁发的上岗证,辽宁队将迎来扬克尔的中超处子战。为了准备好这场比赛,辽足俱乐部在辽宁队出征前向队员承诺近期将补发四五月工资和部分奖金,希望以此稳定队员的心态。

  

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刘春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虽然俱乐部目前比较困难
,但队员的工资奖金我们争取近期内尽快补发,辽足比不了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这样的豪门,一场球的奖金动辄几十万,连胜奖金上百万,但我们会尽力安抚球员,让队员安心打好比赛。客场打上海申花,难度还是有的,因为申花的实力明摆在那儿,上轮还在客场赢了大连实德,士气正旺,他们肯定想在主场拿三分,以保证后面的比赛与榜首的距离拉得不会太大。但如果我们队能顶住申花的进攻,拿到一分,对我们接下来的比赛会更有利些。”

  据本报记者昨日了解,中国足协在接到上海申花的手续申请后,已经准许扬克尔在今天的联赛中登场。扬克尔在连日来的训练中也是跃跃欲试,急于登场,在错过与实德的强强较量后,扬克尔希望在今晚的比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扬克尔在赛前的训练中表现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护球能力,但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对他的体能还感到担心,长时间没参加系列训练和比赛,扬克尔到底是首发还是替补,这将是今晚比赛的一个悬念。

  虽然扬克尔的名头十分响亮,但辽足上下对此并不感冒,一名队员说:“他已经不是当年的扬克尔了,在

德甲混不下去才来申花的。而且这么短的时间,能否和全队磨合好,还是一个问题,并不是每个大牌外援来中国都能踢好球的。”据悉,辽足后防线上的大将雷比停赛一场后将复出,目前以身体条件,能对付扬克尔的,非雷比莫属。此外,张海峰、陈兴也将复出,与上一战缺兵少将相比,辽足此战中后场将得到一定加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