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弘如愿复仇 平静外表下掩藏着内心焦急的渴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7:57 新商报

  新商报重庆电(特派记者周吉来)从2004年7月20日从冠城下课,到2006年5月24日率力帆击败实德,经过673天的等待,实德“叛将”徐弘终于盼到了复仇的这一天。

  和实德大多数球员做过队友,和大多数教练做过同事,徐弘对实德的了解甚至比力帆更透。赛前,他就信誓旦旦地表示,“一定要在实德身上拿到三分,我们距离首场胜利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或许是很清楚他在场上的一举一动都将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一身西装的徐弘在场边显得异常的安静。在整个上半场中只是在球队错失了一次近乎于打空门的得分良机时,徐弘才走到场边,向球员现场面授机宜。而在下半场,当实德在比赛临近终场时大举反扑,试图扳平比分时,力帆教练席上所有的教练、球员都紧张地驻足观望时,徐弘甚至连屁股都没有抬——他已经按部就班地换上了防守球员,平静的外表下掩藏着的是内心焦急的渴望,他所等待的只是那一声宣告复仇成功的终场哨音。

  在连续11轮不胜之后,力帆终于拿到了渴望的三分,而且还是在实德的身上。这同样是徐弘入主力帆后所取得的第一场胜利。5月24日的夜晚属于力帆,更属于徐弘。造化弄人,想当初,徐弘隐退江湖前所取得的最后一场胜利就是面对实德,他也正因此而被炒了鱿鱼。673天后,他重出江湖的首场胜利仍然是面对实德。命运用这样的方式与实德和徐弘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