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受伤黄牌都赶上 鲁能旧将故地重游黯然神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7:49 生活日报

  带着向昔日主帅图巴证明自己的念头,高明与宗垒这两位泰山队旧将随“黑马”亚泰空降济南,结果一个“染黄”,一个受伤提前退场。两人的此番旧地重游只能在黯然神伤中匆匆收尾。

  本赛季随亚泰征战中超,高明和宗垒不但是队中主力,还为球队的“黑马”战绩增色不少。昨晚回到济南,面对昔日队友,两人做好了好好表现的思想准备。比赛刚开始9分钟
,李金羽打门,与宗垒相撞,后者倒地,虽然表情痛苦,但宗垒继续坚持。6分钟后,泰山队门前制造混战,宗垒在防守时与本队4号外援卡巴雷罗撞在一起,再次倒地。对方是个壮汉,宗垒的右膝关节疼得厉害,似乎无法支撑,冲着本队教练席做出换人手势,并对进场治疗的队医说:“不行了!”但主帅陈金刚在考虑再三后没有同意他的换人要求,卡巴雷罗也上前安慰宗垒,他只好继续坚持。

  直到上半场第40分钟,韩鹏打进第2粒进球后,陈金刚才将无法支撑下去的宗垒换下。

  宗垒孤单地一瘸一拐退场,赛后他表示自己没想到回济南会这样收场,不过双方的实力对比就是如此,他也尽力了。

  跟宗垒相比,高明是幸运的,他打满了全场,制造了不少机会。最精彩的一次是上半场第45分钟,面对矫喆和舒畅的防守,高明倒地停球后,左脚打门,力度不小,可惜偏了。对于此次失手,高明站起身后吐了吐舌头,以示遗憾。下半场,高明的表现依然活跃,不但多次跟郑智对脚,还在第82分钟叫板巴辛,吃到黄牌。不过高明毕竟是“高危分子”,第88分钟,刘金东替换王亮上场,结果一上去就因为对付高明吃到黄牌。

  赛后谈到“染黄事件”,高明感觉比赛中的一切都很正常,“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我们都很清楚这一点。可以肯定的是,

泰山队今年更加强大了,现在取得了半程冠军,我们作为曾经效力的老球员也很为球队高兴,希望泰山队能够走得更远。”

  本报记者李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