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过半鲁能一枝独秀 力帆力克实德制造最大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6:51 深圳商报

  【本报讯】山东鲁能队夺取本赛季的冠军看来是没有太大悬念了——在5月24日进行的中超第15轮比赛中,其主要竞争对手大连实德队客场0比1居然被积分垫底的重庆力帆队击败,而黑马长春亚泰队在守门员宗垒受伤的情况下也露出怯来,以0比2败下阵来。这样,鲁能队以领先第二名亚泰队6分的优势勇夺半程冠军。

  鲁能亚泰交手是本轮的焦点之战,比赛伊始双方表现都不温不火。第15分钟,亚泰
门将宗垒出击时和队友相撞受伤,成为赛事转折点。宗垒虽然坚持不下火线,但其状态显然大受影响。第27分钟,鲁能队利用角球由舒畅破门先下一城。第40分钟,鲁能球员韩鹏将比分改写成2比0。此后,亚泰主帅陈金刚用替补门将郭昊换下了宗垒,但为时已晚,“升班黑马”最终难敌“中国皇马”。

  积分垫底的重庆力帆队主场1比0击败大连实德队,爆出了本轮的最大冷门。这既是力帆本赛季取得的第三场胜利,也是徐弘上任后取得的首场胜利。整场比赛,实德队状态低迷,队员毫无斗志。第61分钟,力帆外援威利波尔前场铲传助攻,达科迎球怒射得手,力帆就此击败实德。

  厦门蓝狮本轮客场0比1被北京国安队击败,不胜纪录达到了11场;西安国际队2比1力克青岛中能队,取得了赛季以来的两连胜,同时不败纪录也上升到了7轮;天津泰达队主场3比1大败上海联城。

  本轮也是中超第一循环最后一轮比赛,积分榜上,山东

鲁能、长春
亚泰
、北京国安占据了前三名的位置。而大连实德跌出前四,本赛季基本退出冠军之争。山东鲁能一骑绝尘,领先第二名多达6分,照这种情势来看,其摘得本赛季的冠军指日可待。(舒桂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