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弘山城未给疲惫旧主以生机 达科怒射绝杀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6: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在昨日结束的中超联赛中,重庆力帆在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爆出惊人力量,徐弘带领队伍1∶0战胜对手,没给疲惫的旧主一点机会。

  近几天,徐弘对力帆的体能加强了训练,“体能是比赛的基础,现在实德队最弱的就是体能,我们就是要从这个地方着手,每个人多跑一点,拖垮他们”。徐弘的话已经表明了他的目的。正是徐弘的刺激,力帆军心昨日果然高涨,从比赛一开始就摆出了PK的架势。
实德队由于比赛密集,本场比赛派出了唐田、邹鹏多名小将,这给了力帆足够的机会。上半场双方都没获得太好的机会,战成0∶0。下半场第16分钟,力帆外援达科在中路接队友传球,稍做调整后拔脚怒射,皮球直入死角。在力帆顽强的防守下,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本轮其余的比赛结果为:山东鲁能2∶0战胜长春亚泰;西安国际2∶1战胜青岛中能;北京国安1∶0厦门蓝狮;天津康师傅3∶1完胜上海联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