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力克实德告别11场不胜 摆脱垫底厄运暂离苦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6:1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特约记者金鑫)这是一场实力并不均衡的对决,跟昔日的霸主实德相比,“稳居”积分榜倒数第一的力帆几乎没有获胜的可能。但是力帆众将士硬是用充满血性的表现在主场1∶0小胜对手,在让对手雪上加霜的同时,也以一场价值千金的胜利结束了自己的11场不胜。

  作为“实德系”坚定的反对者,力帆与实德系的恩怨早是公开的秘密,而在跟实德
交恶的徐弘入主力帆后,力帆更是成为了抗击“实德系”的桥头堡。昨日的这场“世仇之战”,不仅是力帆向宿命说不的绝好机会,更是属于主教练徐弘的复仇之战。

  在洋河体育场震天的加油声中,力帆众将士表现出了逼人的气势,从比赛一开始就向实德腹地掀起了潮水般的进攻。尽管在局部配合上不如对手,但在面对实德巧妙的小配合时,力帆将士更多的是用“堵枪眼”似的防守破坏了实德的攻势。面对力帆玩命的破坏式防守,实德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反而险些被力帆的快速反击攻破球门。力帆凭借凶狠的抢断迅速占据了上半场的主动权,不过由于长传球还欠火候,错失了一次破门的绝佳机会。

  下半场实德开始体力不支,而力帆却越战越勇,攻势如潮。下半场第17分钟,之前曾错过一次破门良机的达科终于打破僵局:快速反击中,他在禁区右侧距离球门约25米处拔脚怒射,皮球越过陈东的十指关直挂球门死角!力帆取得关键性的进球!虽然丢球的大连随即加强了进攻,也频频组织起颇具威胁的进攻,但力帆凭借后卫和门将的出色发挥保住胜果。

  由于此前排名倒数第二的厦门队0∶1不敌北京,力帆昨天的胜利使自己摆脱了积分榜垫底的尴尬命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