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两球击败黑马亚泰 锁定冠军风向标之半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6:13 深圳新闻网-晶报

  

鲁能两球击败黑马亚泰锁定冠军风向标之半程王

  晶报讯(记者吴邦)作为中超冠军风向标的半程冠军,昨晚被山东鲁能获得,他们在主场2∶0击败了长春亚泰。

  赛前,排名第二的超级黑马

亚泰仅落后
鲁能
3分,只要取胜就可登上积分榜首位。可
是由于核心杜震宇的停赛,亚泰的中场实力大受影响。第28分钟,深足旧将郑智开出角球,鲁能队长舒畅头球得分。第41分钟,韩鹏接任意球射门得手,上半时就锁定了胜局。

  本轮过后,中超结束了第一阶段总共15轮争夺,鲁能以33分勇夺半程冠军。自从中超元年以来,获得半程冠军的深圳队和大连队,最终都获得了当年中超冠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