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宣布扬克尔获参赛资格 35号成德国空霸新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6:1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北京时间5月24日下午,申花俱乐部正式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德国前锋卡斯滕·扬克尔已经完成了在上海市足协和中国足协的注册和联赛报名工作,扬克尔即日起可以代表申花俱乐部参加本年度的中超联赛和足协杯赛事。

  5月19日晚扬克尔正式加盟申花后,俱乐部官方人员即开始委托中国足协向对方所在国家足协索要扬克尔的国际转会证明,在转会证明到达申花本部后,扬克尔在上海足协和中
国足协的注册也随之办理完毕,在中超联赛报名工作完成后,扬克尔的参赛资格已被完全认定。

  按照

申花一线队的
球衣
号码排序,扬克尔是第35名一线队队员,所以35号将成为他在申花队的球衣号码。(小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