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畅为鲁能打开胜利之门 六分优势夺取半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4:0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田方昊)昨晚,中超联赛上演了本轮重头戏,山东鲁能凭借舒畅和韩鹏的进球以2∶0完胜排名第二的长春亚泰,不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而且也将本赛季中超半程冠军收入囊中。

  第29分钟,郑智发出角球,亚泰队后卫头球后顶,埋伏在后点的舒畅冲顶空门得分,率先为鲁能队打破僵局。第41分钟,鲁能再次将比分扩大,亚泰后卫解围不远,韩鹏晃过
一名防守球员,右脚抽射球门远角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0,随后亚泰队便立即换下有伤在身的门将宗垒。易边后,鲁能队继续占据场上优势,亚泰队连续调兵遣将来加强攻势,但双方均无破门良机。最终,面对鲁能队强大的攻击力,亚泰队在客场以0∶2完败而归。

  在昨天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重庆1∶0战胜大连,国安1∶0战胜厦门,天津3∶1战胜联城。在积分榜上,力帆本轮取胜之后,已经反超厦门队一分,终于摆脱了连续垫底的处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