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弘用男人的方式复仇 希望力帆越打越好完成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3: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为了昨天的胜利,徐弘等了三年。昨晚,听着大田湾体育场山呼海啸的呐喊声,徐弘长舒了一口气。三年了,他终于用男人的方式向他的老东家复了仇。昨晚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徐弘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

  成都日报记者:今天你完成了一场复仇之战,感觉怎样?

  徐弘:不能这样说,这只是一场正常的比赛。现在实德情况并不好,能赢他们也很正常。赛前我对实德队研究得比较透,他们左路的防守问题很大,我就让魏新放开手脚攻他们的左路,效果非常明显。我们的进球就是通过左路的进攻完成的。

  成都日报记者:这两天你一直回避“复仇”这两个字,但这是不可否认的。我今天说你“用男人的方式复仇”,你应该没意见吧?

  徐弘(笑了):这是你说的,反正我没这么说(看来徐弘并不反对记者的提法)。

  成都日报记者:现在不说复仇的事,就问一下你比赛后的感觉。

  徐弘:赢球了,我当然很高兴,但也只高兴了一会儿就平静了。这两年,我一直在家休养,心态比原来好了,也更深地体会到了“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这句话的真正含义。其实,我最高兴的并不是打败了实德,而是球队在我执教后一直处于上升势头,5场比赛一场比一场打得好,这样今年带队完成保级的任务也就相对容易了……

  本报记者胡锐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