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榜首大战鲁能轻取黑马 半程冠军6分优势笑傲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3:2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王成 实习生舒磊)中超联赛第15轮,昨天进行了一场焦点之战。排名榜首的山东鲁能在主场,轻取本赛季的黑马长春亚泰,将自己对长春的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锁定了半程冠军!

  本场比赛是中超半程的榜首之战,也是一场“矛盾之战”。昨天的比赛,山东鲁能从一开场就对亚泰进行猛攻,将比赛的主动权牢牢的控制在自己的手中,而长春则依靠他们
出色的防守与鲁能周旋。但光靠防守是不能取得比赛胜利的,鲁能依靠上半场的2个定位球的机会,由舒畅和韩鹏连进两球。最终,山东鲁能2:0轻取本赛季最大的黑马,继续笑傲中超。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北京国安1:0战胜了厦门蓝狮,将对手推向了降级区;天津康师傅3:1胜上海联城,继续着自己主场龙的势头。西安国际2:1胜青岛中能,连续7轮不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