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主场爆冷力克实德 俱乐部充分肯定徐弘执教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3:23 重庆晨报

  

力帆主场爆冷力克实德俱乐部充分肯定徐弘执教能力

  保级大有希望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赛后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不容易,这三分来得不容易。徐弘给力帆队带来的变化的确是明显的”。

  徐弘上任首战,就在主场对阵国际队时止住了连败颓势,虽然输给了天津泰达和北
京国安,但在

鲁能和实德两支强队身上,却拿到了足足4分。陈宏说:“这4分扭转了力帆队前期一泻千里的不利局势,这对我们力帆队完成今年的保级任务,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

  这甘露般的3分,整个力帆队上下抑郁已久的心情终于舒展开来。陈宏开始重新打起精神计算保级需要的分数:“现在厦门10分,我们比厦门多1分,排在我们前面的辽宁和青岛分别是12和13分,再前面三个队直到第九名,各是14分。我们和对手的差距已经缩小。下一轮我们又要对阵辽宁,可以说,保级的主动权回到了自己的手里,这对整个队伍的士气、状态和接下来的走势,将会起来积极的正面的作用。”

  第一阶段最后一轮,力帆队客场挑战辽宁队的比赛已经延后到30日进行。陈宏表示,力帆上下会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在第一阶段结束时,为自己的保级前景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本报记者王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