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空霸上场手续齐全 扬克尔今晚将在虹口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3:18 新京报

  本报上海电(特约记者申敏)“虹口足球场很不错!”昨天,扬克尔第一次踏进了申花的主场,球场优良的设施得到了德国外援的肯定,“我希望明天的球场可以爆满,能够在这样的球场踢球,感觉一定非常不错!”尽管本轮对手辽宁队的实力一般,但前德国国脚的到来将是今天比赛的一大看点。

  根据申花的官方消息,扬克尔已在昨天下午完成了在上海市足协和中国足协的注册
和联赛报名工作。

  不过,扬克尔和全队的合练只有两天。此外,德国的比赛状态也值得考虑。主教练吴金贵认为:“虽然没有踢比赛,但德国的训练质量也是很高的,他的状态没有太大问题。”

  出于保险考虑,扬克尔未必会出现在主力阵容中,但他将在下半场的某个时间段出场。“我很期待比赛。”昨晚训练结束后,德国人表示,“希望明天的比赛可以给主场球迷带来欢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