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弘刀劈老东家实德 联城客场惨败卡洛斯气数已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2:08 京华时报

  徐弘刀劈老东家实德

  力帆主场对阵实德,可谓是冤家路窄。力帆老板尹明善与实德老板徐明从来不和,而新主帅徐弘被徐明长时间“冷冻”。1比0干脆利落地干掉老东家实德,徐弘重庆扬眉吐气。

  实德伤员众多、体能严重透支,徐弘赛前多次强调要拿下实德帮助力帆触底反弹。比赛一开始,力帆将士拼得极为卖力,人仰马翻的场面比比皆是,力帆一度将实德压制住。

  下半场第16分钟,力帆外援达科接队友传球后拔脚怒射,皮球直入死角,全场欢腾,重庆球迷高喊徐弘的名字,场面极其壮观。

  赛后,徐弘以胜利者姿态发言:“我早说过,实德不是洪水猛兽,并非不可战胜,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

  国际队保持七轮不败

  小诸葛成耀东多次表示,绝不会让全国最热情的陕西球迷失望。在经历前7轮的萎靡之后,西安国际开始全面爆发,2比1干掉青岛中能,国际队已保持7轮不败。

  坐镇主场,凭借郑涛和维森特的进球,国际队赢得梦幻开局。下半场法比亚诺为中能扳回一球也于事无补。目送国际队首个两连胜,中能老帅殷铁生检讨说,输球只怪自己战术失策。

  卡洛斯联城气数已尽

  马丁内斯进球了,锋无力问题解决了,可上海联城防守却成了大问题。客场1比3惨败给天津康师傅,卡洛斯的联城帅位岌岌可危。

  坐镇主场,康师傅变身主场龙。依靠芦彦的梅开二度,加上张烁的适时爆发,全场被动挨打的联城只是由马丁内斯挽回一球的颜面。

  据悉,联城老板朱骏已对卡洛斯动了“杀心”,若联城本周末还无法取胜,卡洛斯很可能下课。本报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