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空霸中超首秀热身为主 头号明星引爆虹口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2:07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晚上7点45分,已经取得两连胜的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内忧外患的“病虎”辽宁。届时,新近加盟申花的德国巨人扬克尔也将以他标志性的光头,引爆虹口的激情。申花预期中的三连胜,加上德国空霸的中超处子秀,注定了这场比赛的不同一般。

  错过了上周末大连一战的扬克尔,一直在念叨着自己在申花的处子演出。或许是为了让德国空霸能够尽可能快地适应上海的一切,申花队昨天下午特意前往虹口足球场进行适
应场地训练。“虹口足球场很不错。这样的球场,即便是在欧洲,也是高水平的。”昨天傍晚,扬克尔第一次跟着球队踏进了申花的主场,便对球场优良的设施暂不绝口,“主场球市怎么样,明天的球场会爆满吗?能够在这样的球场踢球,感觉一定会非常好。”对于自己在新东家的第一场比赛,扬克尔总是有接二连三的问题,但他或许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成为了申花虹口主场今晚的最大卖点。

  就在昨天下午,扬克尔正式完成了在上海市足协和中国足协的注册和联赛报名工作,即日起就可以代表申花参加本年度的中超联赛和

足协杯赛事,这也为德国人的今晚的出场扫清了一切障碍。不过就目前训练来看,扬克尔和全队主力的真正合练时间不过只有两天,还没有培养出完全的默契。此外,德国人由于一段时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他的体能状况也是制约其表现的不稳定因素。对此,吴金贵也有了自己的计划,“扬克尔现在需要的是尽快地适应环境,而不是盲目地上去就为了能够踢上几脚,对于他的比赛时间,我们也会有自己的安排。”

  申花队本场比赛的对手辽宁队近况不佳,全取三分,无疑是申花队的切实目标。在距离第一阶段联赛结束仅剩下两场的情况下,申花的追分意图可见一斑。球队在人员阵容方面将沿袭此前两连胜的那套班底,不出意外的话,申花队并不会冒险将扬克尔安排在首发位置,谢晖和拉米雷斯首发的可能性更大。与此同时,身披35号

球衣的扬克尔进入18人大名单并没有任何悬念,正常情况下,扬克尔将会在比赛下半场替补上场,上场时间也将在20分钟左右。(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