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直言球队踢半场好球 成耀东感叹胜得艰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比2告负让中能主教练殷铁生有些很无奈,赛后他认为中能队仅仅打了下半场半场球。

  未能如愿从西安带走1分,主教练殷铁生的脸上写满了不满,赛后回到休息室之后,他脸色铁青,没有像往常那样总结比赛,仅仅说了一句话,“大家赶快收拾好回宾馆”,然后就背倚在墙上不再出声。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的神情依然很黯淡,在总结比赛时他表
示,中能只打了半场球,“今天我们1:2输了,我们只打了半场球,上半场因为阵容调整很大,没有打出自己的东西,相反国际却抓住两次机会取得两个进球。下半场我们打得好一点,不过在队伍整体水平和个人能力不如对方的情况下,我们与对手打脚下是我们的一个失误。”最后,殷铁生表示,明天回青岛后将认真总结这场比赛的得失,争取打好28日客场与北京国安中超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

  从中能身上拿到3分,国际如愿取得本赛季的首个两连胜,赛后尽管该队主教练成耀东非常开心,但是在回顾比赛时他有些心有余悸地表示,青岛队发挥得很好,给他们制造了很多的麻烦。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成耀东一开口就感慨“这场比赛非常艰苦”,他认为虽然取得了比赛的最后胜利,但是中能队却给他们制造了很多麻烦,“第一阶段联赛马上就要结束了,联赛打到现在队员们在体力上和精神上都非常疲劳,而且还造成很多伤病,我们取得胜利要感谢队员们,本周是一周双赛他们今天拼到了最后。青岛队今天发挥得很好,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他们今天也有很多伤病,但是却发挥出了他们应有的水平。” 本报西安5月24日电(特派记者 苗卫国)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