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尹明善兑现徐弘首胜承诺 少帅道出恩怨战美中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4日对于重庆队来说必然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整个洋河体育场见证了徐弘执掌力帆以来的首场胜利。之所以一再强调这场胜利的重要性 ,不仅因为力帆因为这个三分而摆脱了联赛副班长之名,更因为他们这场赢下的是一直以来有着联赛霸主地位的大连实德。

  尽管没有亲自前往现场观战,尹明善在第一时间得知这一消息后仍表现的非常激动
,“我在武汉开会,所以今天没有看到比赛,但是俱乐部的人刚刚打电话告诉了我这个消息,球队能够赢下今天这场比赛我觉得非常高兴。我早就说过,其实中国的球队和球员之间的差距都并不是很大,虽然我们的球队没有那么多有名的球星,但是重要的是有没有人能够把他们组成一个团结的团队”。

  “今天赢下这场比赛,我对重庆队的保级更加有信心了。从目前这几场比赛的效果来讲,徐弘称得上是一个非常好的教练,他上任以来带来的最大的改变就是让球队变得非常团结,非常有精神力,球员们在这几场比赛中表现出了坚持拼搏不服输的精神。一直以来,让我最感动的就是徐弘跟我说过的一句话,他刚刚接手这支球队的时候就对我说:‘像力帆这样一支球队怎么会是一支保级队呢?球队的硬件那么好,老板和董事会对球队都那么支持,而且力帆又是 中超俱乐部里面为数不多的一支从不拖欠球员工资的,所以我一定要争一口气,把球队带好’”,成功在主场拿下实德之后,尹明善也主动提起了自己当初对徐弘作出的那个承诺,“在徐弘刚刚开始接手球队的时候我就向他承诺,在他取得第一场胜利的时候,俱乐部会增加奖金。一直以来我和其他老板相比都有一个最大的区别,那就是我对球队的干涉很少,我平时基本上是半个月或者一个月才到球队去一次,但是在财政方面我对球队始终都是全力支持的。我们当初的目标就是半程比赛结束后成绩不垫底,现在我们做到了,也希望球队在下半年的比赛中可以打的越来越好吧。”

  能够拿下这场渴望已久的胜利,最开心的人应该莫过于徐弘了,这位始终严于律己的少帅在谈起今天的这场比赛时认为有些不足之处,“尽管我们拿下了这场比赛,但是对于比赛的过程我并不是很满意,我觉得今天这场比赛的过程并没有上一场那么好,队员们在比赛中的自信心 还是有些不足,他们在场上对实德的球员还是有一些惧怕。从我接手球队以来这已经是第五场比赛了,开始接手时觉得这个球队有点像一盘散沙,但是经过这一个多月以来的接触,大家在训练和比赛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这几场比赛下来我们可以说是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了。”由于王锴的受伤,徐弘今天将魏新放在了边后卫的位置,对于这个安排,徐弘也有自己的想法,“今天把魏新拉到右边路,是想对实德的边路进攻进行一些抑制,这个安排起到了一定的效果,因为我对实德这支球队还是比较了解的。能够拿下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也确实有些不容易,我也希望球队可以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这种不服输的精神。”

  力帆能够主场击败实德,魏新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可谓功不可没,赛后,魏新也表示球队能够拿下这场比赛是理所当然的结果。“这段时间以来大家的表现都不错,这几场比赛下来就只差这个结果,可以说这场比赛能拿下来也是理所当然的。这场比赛徐指导安排我打边后卫,通 过我在边路的进攻把他们的左边路成功抑制住了。看得出,他们的主教练对于他们两个边路的发挥也不是很满意。扬戈(维奇)今天没踢,所以他们今天在前场的拿球和进攻做的都不是很好。另外,我们的守门员和正元今天的发挥也是相当不错,他今天扑出了对手好几个必进球。实德 最近连续打了好几场比赛,体能下降的比较大,我们是以逸待劳而且又是主场作战,所以拿下这场比赛也是应该的。今天这场比赛能够拿下来 也是全体队员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可以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主场1-0力克实德之后,还有一个更加利好的消息在等着力帆,那就是这场比赛 的奖金在原有基础上又增加了20万,总共变成了65万。“尹总今天虽然没有来现场,但是通过增加奖金的事也可以看出他对球队还是非常关心 的。希望我们球队在今后的比赛里可以越来越好。”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