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泉城观战挑选欧战勇士 现场直击夸赞韩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只有中超联赛的重要比赛就能看到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的身影。继上周六在长春、上周日在大连之后,本轮在济南的中超赛场上,我们又看到了这位国足主帅。看罢这场中超排名第一、第二的榜首大战,朱广沪表示比赛很精彩,自己最近频繁观看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挑选马上赴欧洲比赛的国家队人员。

  由于前一周还在济南进行了飞行集训,所以这次来到泉城之后,朱广沪显得很是轻
车熟路,在比赛开始之前很少有人知道这位国家队主教练已经到达了济南,就是这样,在球迷、媒体都把目光锁定在比赛的时候,朱广沪悄悄坐到了山东体育中心的看台上。

  不过在比赛结束之后,朱广沪还是被大家发现了,于是朱广沪也简单谈到了自己此行的目的以及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朱广沪说,自己这次来济南看球仍然是考察队员们的状态,和前面到其他赛场上看球是一样的。因为国家队马上就要去欧洲参加两场热身赛,对手的实力很强,而

中国队只能派出23名球员,所以必须派出最强的阵容,这样就需要多了解、多观看国脚们的表现。

  对于赴欧的大名单,朱广沪承认确实已经有一个大致的范围,因为要提前办理签证,但是具体选择哪些人,还是要根据最近几轮的中超比赛,现在还没有最后确定。

  对于这场第一、第二的较量,朱广沪坦言两队的进攻都不错,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对于获得本场最佳球员的国脚韩鹏,这位国家队主教练毫不吝啬地夸赞韩鹏的表现很出色。(于静发自济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