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城新老三大射手比拼 耶里奇郁闷科内塞今非昔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为在记忆里有了去年耶里奇的光芒四射,因此在今年,北京国安的两名外援前锋科内萨和米尔顿不得不在很长时间里都活在耶里奇的阴影里,人们会在经意或不经意间把他们两人与耶里奇做比较,尽管其实这两人的来头也不小,一个是曾经创造了中国联赛转会纪录的匈牙利国脚,一个是名气还颇大的玻利维亚国脚。本轮厦门队与北京队之间的碰撞正好给了这暗中叫劲的三人一个表演舞台,不过,最后的结果却让三人都高兴不起来,90分钟的比赛里三个外援前锋的表现均可谓是乏善可陈,看来现在要想中超混出个样子,谁
的日子都不容易。

  耶里奇:把郁闷写在脸上 分数:55分

  在板凳上度过了上半场的45分钟后,耶里奇才终于迎来了上场机会。然而在上场后的10分钟里,由于北京队一直压在厦门队门前进攻,作为前锋的耶里奇在更多时候不得不回到中后场去拿球,而由于得不到有利的支持,要想在比赛中表现自己的破门技术几乎就成了一种梦想,直到在第58分钟时厦门队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耶里奇的第一脚打门也才完成了厦门队的第一次射门。整个下半场时间里,耶里奇拿球的时间都屈指可数,特别是在厦门队已经逐渐感到扳平无望后,一脸的无奈和郁闷的耶里奇身上几乎已经找不到去年威风八面的影子了。其实在整场比赛中,耶里奇表现的依然还是非常积极,除了希望给自己的球队带来进球外,他当然也希望能让北京队为当初放走自己而后悔,不过也许是选错了东家,没有了去年跟陶伟等人的精妙配合,耶里奇现在只是空有一身本领而无法使出,在连续6场比赛没有进球后,射手王现在也只能靠去老本过日子了。

  科内塞:革命尚未成功  分数:60分

  在今年回到北京国安后,科内塞几乎就一直活在耶里奇的阴影里,而今天终于能与自己的强敌过招,科内萨当然也不会放过在弱旅厦门队面前展示自己的机会。比赛开始后,科内塞便在对方前场表现得非常积极,而对方对他的侵犯也给北京队频频制造了位置较好的任意球。在北京队所攻入的唯一进球中,科内塞在门前的动作在一定程度上干扰了守门员对此球的判断,而在第65分钟的角球中,科内塞接到陶伟的传中后头球攻门也颇有威胁,不过,作为被北京队给予厚望的强力前锋,这样的表现依然没有太大的说服力,因此想要保住自己的主力位置,科内萨需要努力的还不至一点点。

  米尔顿:不幸“扑面而来” 分数:50分

  直到比赛的最后10分钟,此前被外界一致质疑的玻利维亚前锋米尔顿才终于可以登场亮相,不过中超这个赛场也许一直就对他就不是特别友好,刚刚上场不到1分钟,运气不好的米尔顿迎头就被扑面而来的皮球直接击中了脸部,倒是尽职的米尔顿在这种情况下也不忘把球通过自己的脸部传给队友,精神实在是可嘉。而除了这个神勇的表现外,其他时间里米尔顿则显得多少有点默默无闻了。

  另外,就在外援前锋现在顶住中超半边天时,本场比赛中唯一国内前锋北京队小将高大卫的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在对几名外援前锋不甚满意的情况下,北京队干脆就直接启动了年轻小将高大卫,而他今天在比赛中的表现已经完全证明了国内前锋不一定就比国外前锋差的事实,不知道那些一定要用大价钱买贵外援的球队是否能从中得到一点启示呢?(晓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