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程王不提冠军说 韩公政直言第一不是喊出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今的鲁能很容易给外界这样一种印象,面对比赛的时候极其务实,不管打任何对手都倾尽全力力争三分。而在比赛前后发表谈论的时候,则变得相当低调,这样一种少说多做的形象让鲁能看上去似乎很沉稳、很从容。所以在取得了第一循环的冠军,并且仅有一场失利的骄人战绩之后,鲁能仍然显得很冷静,似乎生怕言多必失。

  面对赛后球迷们的狂热,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说,球迷的心情可以理解,我
们球员也很高兴,但是高兴的时间不要太长,还是要扎扎实实地把我们自己的训练比赛做好。因为从第一阶段的整个赛程来看,我们如果用坐标来看一下,应该说是上半段既有输的很厉害的时候,也有赢得比较好的时候,现在只能说我们球队正朝着一个平隐的方向迈进,俱乐部对上半程的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

  对于半程冠军,韩公政则认为,相信能为后面的比赛建立一个良好的基础,不过俱乐部最满意的不是半程冠军,还是我们队伍整体结构、还有球队发展上,这些都是不错的,也是值得满意的。对于在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图拔说要我们努力完我们球队的最终目标。对于这个最终目标,

鲁能俱乐部却连声表示,这也不一定就是指着拿冠军的事情,我想冠军或者第一名并不是喊出来的,也不是想出来的,而是做出来。我们想拿冠军,人家后面的队伍也同样想拿冠军 ,一场场打吧,就看谁发挥得好,冠军就是谁的了。(于静发自济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