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超级空霸玩命征服球迷 老总盛赞韩鹏乃真汉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2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前,记者一拿到出场名单,发现鲁能首发有韩鹏的名字,所有同行感到吃惊。因为上一轮对阵辽宁,韩鹏的腰部软组织受伤,赛前一天还疼痛难忍,不能进行正常训练。昨晚,韩鹏用自己出色和顽强的表现以及一粒精彩的进球,征服了现场数万名球迷,也当选了《济南时报》与新浪体育联合评选的本场最佳球员。

  赛中很玩命

  比赛一开始,韩鹏拼抢和奔跑非常积极,看不出他是带伤上场。尽管亚泰队派4号外援重点盯防韩鹏,并采取犯规战术,但韩鹏防不胜防,在第40分钟禁区前摆脱对方防守,拔脚怒射,穿破了宗垒的十指关,全场球迷沸腾了,不停地喊着韩鹏的名字。到了下半时,亚泰队继续加强对韩鹏的防守,几次把他踢伤倒地。第72分钟亚泰队4号外援把韩鹏踢倒在禁区内,被抬出了场外。在全场球迷加油助威声中,韩鹏经过短暂治疗,重新上场,投入比赛。比赛结束后,韩鹏和场上的队友特意跑到场内,向全场球迷鞠躬致意。

  赛后谢球迷

  谈到进球后的感受,韩鹏把功劳记在球迷身上。“球迷给我动力,球迷的加油助威声,鼓舞着我。上场我受伤之后,不少关心我的球迷给打电话或发短信,还有的球迷在我的大舜博客上鼓励和慰问我。今天上午,我特意跑到训练场外,做了几个跳跃动作,感觉还可以。到了中午的时候,图巴问我能不能上场,我说没有问题。另外,我的伤情恢复很快,还多亏了疗大夫的精心治疗。”韩鹏还说,这个进球对他太重要了。“我连续好几场比赛没有进球了,心里很急。”

  一回到俱乐部,韩鹏来不及洗刷,就跑到对医那里接受治疗。“还剩下本周日与厦门队的比赛,接下来我还要跟随国家队拉练,我必须尽快把伤治好。”

  老总很心疼

  记者在回报社的路上,突然接到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的电话,他在电话中对韩鹏带伤拼到最后给予很高的评价。“韩鹏是条硬汉子,今天我也没有想到教练安排他上场。他没有辜负教练的期望,很好地完成了任务。每次韩鹏被对手踢到在地,我在场下感到心疼,担心他再次受伤。”韩公政还向记者透露,韩鹏从辽宁回来之后,连续打了三天吊针,天天做治疗。根据球迷打分,新浪体育与时报体育共同评选韩鹏为该场比赛最佳队员。

  (记者 王兴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