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郁闷达科沉默中再度爆发 劲射破门扫力帆心中恶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达科上前接应!打门!球进了!”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的16分钟的时候,达科用一粒非常精彩的远射敲开了陈东把守的大门。也正是这粒进球,让大田湾体育场内沸腾起来。在距离本场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力帆主帅徐弘非常“时务”的将其换下,好让达科有机会接受球迷的欢呼。而达科也顺势向球迷高举双臂,调动球迷的心情。的确,自从其父乔尔达斯下课后,达科已经很久没有再尝到过进球的滋味了。今天,他终于再次等到了这个机会,帮助重庆力帆6年来首次战胜大连人。

  自从达科加盟重庆力帆首场比赛以来,重庆球迷似乎就开始喜欢上了这位长发飘逸的克罗地亚球员。联赛第二轮,达科用一击漂亮的任意球破门,帮助球队战胜了升班马长春

亚泰队,那脚球更是引来无数球迷的战胜。很快山城球迷都已开始把达科当作他们心中的又一个“比坎尼奇”达科本人也慢慢的喜欢上了重庆这座美丽的城市,但后来的一件事情,达科心中的一个“大秘密”被揭穿了,这件事情甚至险些让达科离开重庆力帆。

  随着力帆后来的连败,克罗地亚籍主帅乔尔达斯早已失去了昔日的风采,队内对他的不满也逐渐爆发,球迷也开始呼吁让乔尔达斯下课。终于在联赛进行到第八轮的时候,重庆力帆在自己的主场输给了同为保级对手的沈阳金德,力帆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解除与乔尔达斯之间的工作合同。

  6连败再加上球队战斗力奇差,乔尔达斯的下课并不是很意外,但随后的事情确让人大吃一惊。就在乔尔达斯正在“卷铺盖”的时候,前来向其告别的达科向众人告知自己与乔尔达斯之间居然是对“球场父子兵”对于老爹的这次下课,看得出来,当时达科心中也是“耿耿于怀”甚至私下表示“既然老爹”下课了,自己也失去在力帆踢球的意义了,欲随父亲一起离开力帆俱乐部。

  通过前面几场比赛达科所表现出的能力,力帆俱乐部甚至达科对于球队的作用,闻讯后立刻对其劝解。终于在俱乐部苦口婆心的劝说下,达科同意留在队中,也向外界表示自己应履行一名职业球员应该做的事情。尽管达科人留下了,但显然,乔尔达斯的离开对他还是有着很大的影响,随后的几场比赛中,达科在场上的表现已不如开始时那样抢眼,作为一名攻击型球员,自从乔尔达斯下课后至今天这场比赛前,达科没能在比赛中打入一粒进球,这样的表现也引起了许多重庆球迷的不满。

  或许正是这样的不满启发了达科心中的斗志,在今天这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重庆球迷终于又看到了昔日的那个达科。比赛中达科屡屡通过自己的传球跑动为队友创造破门良机。而下半场时的那脚劲射破门更是将自己的演出推上了高潮。进球后的达科激动的向场边的教练席挥舞着双臂,似乎在诉说着什么。

  显然,这粒进球对于力帆俱乐部来说异常重要,重庆力帆通过着这场比赛的胜利,成功的摆脱了积分垫底的尴尬。另外,力帆俱乐部与实德俱乐部多年来都由于“派系纷争”弄得关系很不好,徐弘与实德俱乐部之间也有着种种“江湖情仇”这些都为本场比赛赋予了更多的意义。达科的这粒进球也正是帮助重庆力终于出了一口心中的恶气。

  (谈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