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克尔大赞虹口球场堪比欧洲 期待明天亮相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2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申花方面传来好消息:“扬克尔的中超参赛证今天下午终于拿到了。”这样一来,扬克尔“德过战车开上中超赛场”的梦想即将实现。本赛季赛前几乎不适应场地的申花队,今天下午5点,也专程来到申花的主场虹口足球场适应场地。这样的做法,显然也是专门为了让扬克尔在明天的比赛前,感受一下申花主场虹口足球场。

  虽然昨天下午16时,申花在康桥训训练的时候,申花副总戴春华还表示:“正在积
极的办理扬克尔的中超参赛证,我们也希望早点儿拿到,但是现在还没有办好,所以明天能不能打和辽宁的比赛,现在还真是不好说。”但是今天下午,申花方面终于为扬克尔办好了参赛证。

  今天下午5点

申花全队来到虹口足球场适应场地,在到达虹口足球场之后,扬克尔在看到了虹口的场地和硬件设施之后,对申花的主场赞不绝口,他甚至表示:“没有想到球队的主场这么好,这样的场地条件在欧洲也绝对是非常好的场地了。”而对于明天申花和辽宁队的比赛,扬克尔也是表示“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目前自己没有任何伤病,状态恢复的也不错,可以随时出场比赛,当然也非常希望明天可以上场。”

  在今天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中,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并没有将全部主力队员放在穿背心的一组,扬克尔和谢晖搭档被安排在不是主力的一组中担当前锋。但是在扬克尔之前两天和申花队的合练中,扬克尔一直出现在队内分组对抗时主力一组的锋线上,只是记者观察或许是因为身体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加上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也还不是很默契,因此扬克尔在吴伟超的防守面前,扬克尔的出球还是显得有些犹豫。

  在本周一开始和申花全队合练,到今天下午适应场地之前,扬克尔也只和球队合练了2次,因此还需要一些磨合也是必然的,在引进扬克尔的初期,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就曾打算:“刚刚开始打我们的联赛,不会让扬克尔打满90分钟的,队员也需要适应一下,毕竟他刚刚过来,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恢复状态、适应这边吧。”

  在扬克尔的中超参赛证还没有办下来的时候,申花队中的一位高层曾坦言:“从这两天的训练来看,扬克尔的身体还是比较疲劳的。”但是从今天下午的适应场地的训练来看,不出意外的话,扬克尔将出现在明天比赛的18人大名单中。(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