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宗垒带伤作战付出代价 韩鹏抽射中的鲁能两球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19点30分,2006中超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役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打响,由山东鲁能迎战长春亚泰,本场比赛是目前积分榜前两名之间的较量,双方积分差距仅为3分,因此在某种程度上本场比赛将决定06中超的半程冠军。

  进球并未改变双方的比赛节奏,亚泰的反击威胁还是比较大。第37分钟,亚泰左路突破杀入禁区内之后,敲给中路跟进的9号埃尔维斯,后者在两名防守球员之间抢射,可惜打高了。

  3分钟后,

鲁能即还以颜色,韩鹏的射门攻破了宗垒的十指关。当时鲁能在
亚泰
门前配合,韩鹏转身拿球之后,左脚拨球晃过一位防守球员,随即起右脚抽射球门远角,宗垒的腿伤显然限制了他的发挥,弹跳明显不够,面对来球无能为力。鲁能2-0领先亚泰!之后,亚泰终于做出了换人决定,宗垒下场。(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