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低调亚泰状态出色 宗垒回山东感觉良好意气风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8:14 济南时报

  “亚泰的技术真细腻,状态太好了,明天的半程冠军争夺,泰山真要小心再小心了!”看着亚泰的赛前训练,一名远道而来的青岛记者大发感慨。

  鲁长之战的意义不用多说,关乎半程冠军和以后的夺冠走势,让所有关心泰山的人瞪大了眼睛。而亚泰训练时体现出来的整体素质和状态,又让人们为泰山捏了一把汗。昨晚的训练,亚泰主教练陈金刚要求队员们一脚出球,这丝毫没有影响亚泰配合的流畅性,从小
就在一起训练的队员们已经非常默契了。而王栋用他广阔的视野和准确的传球向泰山发出了无声的警告。随后的射门训练,亚泰的命中率也相当可观,每名队员打出漂亮的射门,其他队友都会大声叫好,这支队伍的团队精神让人刮目相看。训练结束后,当所有亚泰教练、队员和工作人员围在一起大吼“加油”时,其气势让人心里一紧——泰山今天的对手绝对是一支虎狼之师。

  队员们精气神高涨,但主教练陈金刚却似乎不愿意多谈这场比赛,面对记者们的围追堵截,陈金刚只是淡淡地表示:“我们

亚泰是一家小俱乐部,而
泰山
是一支十分强大的队伍,这次我们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学习。”可是,现在的亚泰已经完全可以向半程冠军发起冲击了,只要击败泰山,他们就将历史性地拿到亚泰队史上第一个中超半程冠军。对此,陈金刚未置可否,“打打看吧,比赛结束了就什么都知道了。”

  与陈金刚相比,去年在泰山郁闷了一个赛季的宗垒正应了那句“树挪死,人挪活”的话,“回来的感觉真好!”现在成为失球最少的门将,宗垒显得意气风发。 (记者 董宏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