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实德客战副班长 辽军六轮不胜再遇强敌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6:36 千华网-鞍山日报

  又是一周双赛,又是一轮残酷的较量。大连实德客场挑战重庆力帆,能否重振雄风。继山东鲁能后,辽宁再遇强敌上海申花,能否走出六轮不胜怪圈,均值得期待。沈阳金德与深圳金威的比赛延至8月9日。

    重庆力帆VS大连实德 今日

  上周日主场败给上海申花,来不及调整落魄的心情,实德又要奔赴重庆备战中超副班长力帆的比赛。实德已经输不起了,但面对伤兵满营的现状,福拉多也无可奈何。扬戈维奇、胡兆军、邹捷、张耀坤等人即使出场也是带着伤病,他们的状态无法得到保证。由于赛程密集,实德曾向足协提出申请,希望将本场比赛延后一天,但没有得到力帆的同意。9分,这是实德与榜首鲁能的积分差距。联赛还剩13轮,实德卫冕前景不容乐观。没有退路,没有同情,实德只能死拼到底。

  两队在历史上的18次交锋中,力帆2胜6平10负,完全处于下风。但目前力帆堪称“饥饿之师”,可以战平山东鲁能,他们也绝对有能力给实德以致命打击。

    上海

申花VS辽宁 明日

  与山东鲁能一役,辽小虎在自己的主场被轰炸得体无完肤。比赛结束后,常务副总刘春义与

辽足大股东及执行董事张曙光商议,决定尽快补发拖欠球员的工资和奖金。尽管不过50万元,但对于目前仅靠主场经营收入来维系俱乐部正常运转的辽足而言,这笔钱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本轮辽足客场挑战申花,以辽足现在的情况要想在刚刚客场战胜实德的申花身上拿分,恐怕要难于上青天。

  德国前国脚扬克尔加盟申花,无异于一颗重量级炮弹在中超赛场上引起轰动。他极有可能现身于申辽之战的赛场。申花的底气,不仅建立在最近两连胜的基础上,更在于扬克尔的到来。相信申花不会轻易错过绝佳的争取半程进入前三甲的机会。 记者 董鹏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