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向老乡套情报 封杀上海媒体直言要在天津拿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11 东方体育日报

  泰达足球场豪华而先进的设施显然吸引了卡洛斯,他不停地张望着,一脸的轻松和愉快。而当泰达队进场时,老卡的脸上立刻流露出警觉的神色。当问到对第二天比赛的目标时,卡洛斯悄悄地说:“我要在这里拿分!”

  卡洛斯这话,只对天津的记者说了。而当上海记者走上前时,卡洛斯突然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一边激动地嘟囔着,一边将采访他的天津记者拉到场地一边,避开了几位上海记
者。原来,前一阶段联城队成绩不好,而上海媒体将矛头都指向了老卡。可能是认为上海媒体太缺乏“人情味”,卡洛斯最终采取了“非暴力不合作”的方式,坚决将上海记者“封杀”。“可能是媒体骂老卡太多了,他有些不开心,不愿意接受采访了,我们也没办法……”一位俱乐部官员无奈地解释道。

  昨晚适应场地时所发生的这一切,恰恰反映了联城队以及主教练卡洛斯所面临的巨大压力。而卡洛斯目前所面临的压力,和球队最近所面临的困境是一致的。自从在客场被大连实德击败之后到现在,联城队已经连续七轮比赛没有取得一场胜利,并且,这七轮的全部进球数只有三个。在成绩一落千丈的同时,卡洛斯也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尽管俱乐部董事长朱骏先前已经公开表态“卡洛斯不会下课”,但谁都知道,只要球队的境况一天得不到好转,卡洛斯的下课危机就会一直存在。

  上轮和沈阳队的比赛延期举行,卡洛斯因而和球队一起,得到了将近十天的调整时间。十天后重新回到赛场,卡洛斯似乎依然忘不了曾经的伤痛。在接受天津记者采访时,卡洛斯表示:“这次在天津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拿到分数。”至于拿3分,还是拿1分,老卡没有明说。

  天津泰达队糟糕的防守,卡洛斯自然不会不知道。“我知道,他们的防守不太好。但是,要知道,我们的防守也不是很好。”卡洛斯是这样说的。“我们只能尽力去取得进球,当然,对方的进攻很有特点,将会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压力,所以,一样要重视的,是我们自己的防守。”卡洛斯还指出,泰达队这次是在主场作战,而该队在主场的成绩明显好于客场,因此,切不可因为对手丢球多而放松思想。

  在适应场地训练结束前,卡洛斯愉快地和泰达队的巴西外援奥里欧攀谈了起来。有人开起了玩笑:“老卡在利用老乡关系套情报,看来明天比赛有戏了。”

  (本报记者徐宏斌天津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