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强援未能随队来山城 连渝之战林乐丰要求死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01 大连日报

  “和重庆力帆队的比赛,是联赛上半段的收官战役,所以我们不会有任何保留,要拼尽全力和对手打,哪怕是拼倒在赛场上!”昨天谈到连渝之战时,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这样说。

  实德队昨天中午出现在大连周水子机场时,记者意外地发现其中没有扬戈的身影。林乐丰告诉记者,由于大腿拉伤没有痊愈又坚持打了连沪之战,扬戈腿伤加重,球队因此临
时决定让他留在大连养伤。扬戈虽然不能参加本场收官之战,但球队一些人士认为:就其目前的情况看,扬戈如果再拖着一条伤腿上场,不仅他自己痛苦,而且可能会拖累球队的后腿。“扬戈本来就不太参与防守,他最近在场上的情绪也不太稳定,留下来养伤对球队并不是一件坏事。实德队客场挑战鲁能队时扬戈就不在,那场比赛实德队的防守也没出现什么漏洞,所以他不来重庆,不会对实德队的整体实力产生什么影响。”

  在实德队出征的19名队员中,除了有邹鹏、王寿挺等“新面孔”外,大腿拉伤的翟彦鹏、季铭义等连沪之战作壁上观的球员一个也不缺。球队昨天上午在开发区基地进行赛前调整训练的时候,小翟子仍是一个人在慢跑调整,大季虽然参加训练,但也只是点到为止。“他俩能否打比赛还不好说,需要看看今天的治疗和明天的恢复情况。”一位教练说。而球队带上这两名伤号的意图很明显,林乐丰表示:只要有上场比赛的可能就会给他们机会。“和力帆队比赛,我们在体能上又吃了大亏,他们休息调整10天的时间,我们仅仅休整了两天。”林乐丰说,“但这场比赛打完后,实德队就进入休假阶段,要休息1周到10天的时间,既然是上半段最后一场比赛了,连渝之战我们就不需要做什么保留,也没什么压力,我们要求所有场上队员必须拼尽全力,即使拼倒在赛场上也要打出我们精神风貌和气势。”

  本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牟晓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