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八强赛抽签日期确定 申花渴望单挑全北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2:1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赵峰)亚足联确定今年亚冠联赛八强抽签仪式将于6月2日在吉隆坡举行。根据“同一国家球队尽量回避”的原则,上海申花队将很有可能在八强战中遭遇韩国或者沙特的一支俱乐部球队。

  在这八支球队中,韩国和沙特各占据了两个席位,分别是全北现代队、蔚山现代队、伊蒂哈德队和沙巴布队,剩下的四支球队分别是科威特卡迪西亚队、阿联酋艾因队、叙利
亚卡拉马队和中国的上海申花队。八强战将采取主客场淘汰制,进行随机抽签,如果一个国家队有两支以上的球队晋级8强,那么就要在四分之一决赛时避开,并尽可能在半决赛时也避开。所以,韩国和沙特两国将肯定各有一支球队和上海申花分在同一半区。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上海

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表示:“能进入到八强这个级别的球队都不是弱队,不管碰谁都将是非常艰苦的比赛。”不过他还是透露出了理想的对手,那就是将大连实德淘汰出局的全北现代队:“这支球队比较年轻,比赛中波动会比较大,发挥不稳定;韩国很近,避免了舟车劳顿的辛苦;另外顺便为实德报仇。”

  另悉,经过两昼夜的紧张忙碌,申花队外援扬克尔的一系列国际转会证明都已经办妥,只要今天将这些材料传真到中国足协,这位目前最大牌的外援将肯定亮相本周中的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